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正文内容

燃爆,天王星——临浦一幼参加杭州市少年儿童“七艺”展示活动喜获佳绩

2021年10月21日 15:43来源:

10月16日,临浦一幼楼骏文、吴宸轩、朱奕锐、范漠霆等四名小将参加杭州市少年儿童“七艺”展示活动足球项目第二轮比赛,地点在杭州市景成实验学校。

本次比赛分测试(身体测试、技术测试)和组队选拔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以20米冲刺跑和四角绕杆跑来测试小将们的身体协调性和灵活性。小将们需要在3M*3M的范围内颠球,运球绕杆射门,技术测试中难度明显增加。虽然天气恶劣,但毫不影响小将们的比赛状态。只见大家信心满满,一个个身影矫健有力,灵巧地躲过障碍,义无反顾向前冲刺。雨水拍打在脸上,大风吹偏足球,给比赛带来了极大的阻力,然而小将们丝毫没有退却,毅然决然地在赛场上稳稳地进行着每一项测试。现场观众席上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最后环节,小将们在风雨交加中组队选拔。每5位队员一组进行对抗,根据对抗中的足球思维、战术运用、团队协作意识等来评定奖项。孩子们在各环节中沉着冷静,游刃有余,出色完成各项任务。最终,楼骏文小朋友喜获杭州市少年儿童七艺”足球项目“天王星”荣誉称号。楼骏文、吴宸轩、朱奕锐、范漠霆荣获杭州市少年儿童“七艺”展示活动足球项目“小童星”称号。


杭州市“小童星”

楼骏文 吴宸轩 朱奕锐 范漠霆


杭州市“天王星”

楼骏文(左)


据悉,这是临浦一幼第二次参加杭州市少年儿童“七艺”足球项目比赛。“天王星”是本次大赛中的最高荣誉称号,共设5名。截至目前,临浦一幼小将已连续两年夺得杭州市少年儿童足球项目“天王星”称号。


愿孩子们把足球精神带到小学生活,

不怕困难,

勇往直前,

做那颗最亮的天王星!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