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八中:我们是第一

2021年10月21日 12:55来源:

为认真贯彻《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和全面发展。我校按照教育局安排,于10月12日开展2021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检测工作。体测对象是高三年级学生,体测项目包括1000米和800米跑,50米跑,男生引体向上,女生仰卧起坐,足球绕杆,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身高体重肺活量等。

1000米和800米跑,50米跑

从我们的表情中,

你就能看出我们已经使出了洪荒之力了!

奔跑吧!八中人!

引体向上(男生项目)

别看我细胳膊瘦腿的,

我的力量可是不容小觑的!

敢来八中向我挑战吗?

仰卧起坐(女生项目)

谁说女子不如男?

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男儿郎。

有本事来比比啊!

足球绕杆

跟着我左脚右脚几个慢动作,

你有没有爱上我~

努力到模糊~

所有训练时候摔过的跤,

都是为今日的胜利打下的基础。

压下去压下去。

压腿时被撕裂的疼痛记忆犹新啊。

来,先深吸一口气,

好,呼气,

再呼!再呼!加油!

为保证本次抽测工作的质量,我校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高三年级部和体育组及相关部分协同合作,制定了详细的抽测迎查工作方案,对学生动员、安全教育、教师辅导、场地布置、器材准备、相关文档资料等工作一一进行了布置、落实,并责任到人。

在抽测当天,同学们做好充分准备,克服天气阴冷潮湿、身体伤病等不利因素,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高三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意志品质。最终我校学生体测成绩取得萧山区B组第一名。


嘿嘿,拿了第一,

奖励自己一块鸡排不过分叭~

这鸡排老香了呢~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