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正文内容

任伯年小学善美农耕园启动啦!

2021年10月20日 10:36来源:

“劳动是世界上一切快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这是高尔基对劳动的诠释,也是劳动的真谛。劳动,是生活的基础,是幸福的源泉,也是每个人走向成功和辉煌的唯一途径。想创造未来,就去劳动;想寻找快乐,就去劳动;想实现梦想,就去劳动。劳动,创造了美好的世界。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丰硕的果实会告诉我们劳动的甜美。10月19日,36年级的少先队员们齐聚操场,举行善美农耕园启动仪式。502班张静怡同学做了《劳动,创造未来》的国旗下讲话,倡议全体队员们以劳动为美德,人人争做劳动小能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家里的事情自觉做,学校的事情抢着做,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

在善美农耕园里,不仅有学校种植区,还有每个班的责任田,守好班级的一块地,成了小农场主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副校长祝芳芳向全体队员宣读农耕园的管理及评价细则,希望各中队可以利用班队课、劳技课等时间,在家长志愿者的帮助下,学会育苗、播种、除草等基本技能,将农耕园变成队员们实践的乐园。

随后,副校长汪志良、黄利巢为各班农场主们分发农具和萝卜、青菜种子。

启动仪式后,各农场主们在善美农耕园前合影留念,认领新一学年的属于他们的劳动基地。

作者:记者 赵佳囡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