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老有所学新阵地 萧山老年大学临浦分校成立

2021年10月19日 15:55来源:

10月19日,萧山老年大学临浦分校在临浦社区学校成立。临浦镇副镇长林莹、萧山区教育局成教科蒋纪锋副科长参加成立仪式。

在成立仪式上,林莹副镇长向临浦社区学校卢国桥校长授予萧山老年大学临浦分校的校牌,并对老年大学临浦分校办学提出要求。她指出首先要多元化,要针对老年人的不同需求,开设符合老年人要求的课程,让老年人乐学、能学;其次要体系化,要逐步形成课程体系,带给老年人系统的知识;第三要特色化,要结合临浦镇及周边的特色,开设具有地方特色的课程,打造临浦老年教育的品牌。林镇长对参加活动的老年学员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萧山区教育局成教科蒋纪锋副科长宣读了关于成立萧山老年大学临浦分校的文件。临浦社区学校卢国桥校长介绍了老年大学临浦分校的办学设想及2021秋季的课程设置。

据悉,老年大学临浦分校拟按照1+2+N的办学模式,除建设好位于临浦镇的分校外,还将在所前镇、义桥镇设立教学点,后期在有条件的村,还将设立村老年教学点。2021秋季,学校在临浦镇开设老年智能手机、中式面点制作、健身球操三个班,每周二、三、四上午开班。成立仪式后,首期老年智能手机使用班正式开班授课,45名老年学员参加了学习。

临浦镇部分社区的书记、临浦社区学校全体老师、老年大学临浦分校全体外聘教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记者 赵佳囡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