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美拍 > 

清冷冬意,交糅进“越界”清浅时光里

[ 美拍 ]    
2023
12-27
17:17

      湘湖水街的“前生”是陈家埠水街数百年前的一处鱼市码头,如今是湘湖水街新型未来式的一处网红古街。湘湖水街现以“越界”为名,水陆结合的建筑设计艺术感呼之欲出。湘湖越界,更是一个湖面上精致的“小岛”。它离城市不远,却独揽了湖光山色。

      走进冬天的湘湖水街,遥望过去,像是要把十二月的清冷冬意,都交糅进这清浅的时光里。

      湘湖水街越界之美,开启冬日美学篇章。白墙黛瓦,小桥流水;青山环绕,水道蜿蜒。在城市的旷野,在古与今边界的跨越,寻求一种艺术的审美体验。

      现在,江南古街打破传统意义上的“旅游景点”,变身为一处温暖、灵动、自由的美学生活地标。去到这里,在水街解锁湘湖的冬季,无疑是一种新的生活美学方式。在湖光美景里,既品茶又品味,一定是这个冬日光景里正确的打开方式。

      假若你穿上汉服旗袍,置身其中仿佛游走在明清时期的街头小巷里,在这里拍一组古风今韵的大片,或是周末带上家人朋友到此散步、游玩、逛吃,感受冬日的别样意蕴,真真是极好的。


来源:萧山网  

作者:蔡官良 摄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