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做花灯,猜灯谜,小游戏……珠宝城这场闹元宵活动气氛拉满!

[ 热门新闻 ]    
2023
02-07
16:57

图片

      “正月里来正月正,正月十五闹花灯”。2月5日下午,为弘扬元宵传统文化,感受浓郁节日氛围,杭州珠宝城组织开展了“瑞兔呈祥·花灯闹元宵”主题活动,现场气氛既热闹又温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活动现场吧!

做花灯

图片

要说当天最受欢迎的环节,那必须是手工制作“兔小将”幻彩祈福灯了。

图片

图片

在主持人的讲解下,亲子家庭齐上阵,孩子们围在桌子旁,亲自动手制作,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图片

不出一会儿,一个个萌萌哒的兔子花灯就做成了,这也让大家从中收获到了快乐,感受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孩子们手中的“兔小将”手工幻彩祈福灯是由非遗项目——“上海灯彩“非遗传承人、上海工艺美术大师何伟福先生领衔设计,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出品。

花灯吸收了兔子造型特色,结合国潮文化,搭配先进的UV幻彩印刷工艺,将形、色、艺完美糅合。

大家在制作祈福灯的同时,收获了一份快乐和甜蜜。孩子们举着崭新的兔子花灯,感受着古韵与新潮的融合,开启了新年的序章。

猜灯谜

图片

元宵节当然要有汤圆助兴了。猜灯谜环节,由主持人出题。

图片

场下大家听得仔细、若有所思,一道道灯谜都难不倒现场众人。大家兴奋地举手抢答,成功作答的幸运获取了元宵礼物汤圆一份。

图片

小游戏

除了做花灯和猜灯谜,珠宝城还特别为活动参与者设置了小游戏。

大家在游戏的互动中,不仅赢得了奖品,也收获了愉悦和喜乐,在珠宝城度过了一个热闹欢乐的元宵。

图片

辞旧迎新,迎祥纳福

新年新气象

愿所有美好都如约而至

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行大运

新的一年实现所有期待


来源:萧山网  

作者:首席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