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商业城公司党总支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 热门新闻 ]    
2022
12-26
09:28

为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再上新台阶,12月23日,商业城公司党总支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公司班子成员,部室、市场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

书记讲话

图片

▲商业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

陈聪首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希望公司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以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引,在实际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陈聪结合商业城近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坚持不懈保持学习动力

work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然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用党的二十大做出的决策部署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范

work

当前,疫情防范工作面临新的形势,要认真落实新阶段疫情防范各项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自我防护,减少感染风险,已经阳转阴的同志要及时返岗,保持乐观平和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

三、全力以赴确保公司运行

work

年终岁尾,各项工作任务进入收官、总结阶段,公司各条线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统筹做好收尾工作。各部室、市场负责人要科学调配好人员,确保管理力量不间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四、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

work

各部室、市场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舍我其谁”的担当意识,认真履职,围绕消防安全、雨雪防冻、易燃易爆、房屋安全等重点领域,查漏补缺,落实好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

五、一鼓作气实现圆满收官


今年公司发展态势良好,多方面都较以往有了明显的改观,让职工群众看到了企业发展的曙光。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做好总结工作,为明年的工作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将各项工作收好官,为明年开好局。

学精神、悟思想

图片

▲商业城公司党总支委员、市场支部书记华明

主持会议并宣读第四季度“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集体和个人名单、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

图片

▲商业城公司综合支部书记施立明

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

第四季度“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集体

经营发展部

第四季度“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个人

机关支部 桑哲奇

综合支部 徐 建

市场支部 王 安

实干争先 砥砺奋进

筑牢思想根基

初心不改 方向不变 脚步不停

为商业城新一年工作开好局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