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务虚谋实、聚力奋进!商业城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 热门新闻 ]    
2022
12-09
09:41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盘点2022年工作,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推进商业城高质高效发展,12月8日下午,商业城公司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公司班子成员,部室、市场主管以上人员参加。

工作总结分析

图片

▲商业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

      陈聪表示,本次务虚会中心突出、重点明确,是一次集思广益、汇聚群智的“头脑风暴”。新的一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团队作风、工作业绩,迎接商业城发展的新征程。


      在听取各部室、市场发言后,陈聪就当前和2023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01分析“亮点”与“难点” 以清醒的头脑总结全年工作


经济指标增长势头稳定

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良好

干部职工干事状态积极


02正视“机遇”与“挑战” 以敏锐的眼光把握宏观形势


     党的二十大提出了“坚持深化改革开放,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等明确要求;城投集团提出了“城市大物业、城市大开发、城市大建设”三大方向,都为商业城未来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公司要创造性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上级指示,立足实际、谋划长远,抢占先机、赢得发展。


03统筹“安全”与“环境” 以铿锵的脚步迎接亚运盛会


重点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制度,统筹责任落实,全力守牢商业城安全生产底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上,把握“规定动作做到位,附加动作绝不能有”的原则,保护城内从业人员生命安全,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商业城的影响。


全面推进环境长效管理

      持续围绕“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目标,对接相关部门,根据规范要求进行提升改造,做到城内立面整洁美观、广告设置规范、道路通行舒畅。持续加大市场内外环境督查整改力度,巩固提升市场经营面貌,确保城内环境品质有效提升。


04铸就“根”与“魂”,以过硬的肩膀扛起发展重担


     强化党建领航作用

     坚持党建引领战略,以“先锋在行动”党建品牌为载体,继续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通过开展“红领萧山”大考大赛、民情双访、党建共联等多样式的党建活动,发挥党员先锋领航作用。


     推进清廉国企建设

     从三个方面入手,深入持久推进“清廉国企”建设,一是不断优化治理结构;二是不断完善廉洁内控体系;三是不断浸润廉洁文化氛围。深度运用公司微信公众号、商业城网站等宣传窗口,打造公司宣传“微平台”。


      抓好作风效能建设

     作风和效能紧密相连,作风好才能有好效能。效能低下的本质就是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缺少责任心和使命感。下一步,公司要狠抓作风建设,同时加强八小时以外的监管,引导干部职工转作风、提效率。


明思路、谈举措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期间,各分管领导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并对各市场、部室汇报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部室、市场负责人就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


务虚谋实 聚力奋进

盘点工作收好尾

谋划工作开好局

全力推动商业城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