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食客 > 

杭城看球宝地推荐!有吃有喝还能一起看世界杯

[ 食客 ]    
2022
12-01
10:05

世界杯赛事激战正酣,除了在家看球,找一家餐厅、酒馆或是烧烤店,和三五好友一起边吃边聊边观赛,不失为一件美事。

橙友圈#杭州吃什么#话题正在进行“推荐杭州看球宝地,送超值美食套餐”活动,橙友们分享了不少看世界杯的好去处。老牌西餐厅、烟火气烧串酒场、温馨小酒馆……风格不同的场所因为世界杯多了份共通的激情与活力。在渐冷的深秋初冬之夜,美食美酒相伴,看球更尽兴!

FiNa Garden

拱墅区环城北路杭州大厦C座一楼

@姜姜好:只要有足球、有世界杯、有美食美酒,就有热切的盼头。世界杯的精彩在于不同风格球队的碰撞,激情与内敛、绅士与嬉皮。就像飞夜街区我最喜欢的西餐厅FiNa,在运河边透明观球间,喝着白葡萄酒吃海鲜,味蕾跳跃满足加倍!

味德Wade's Bar&Grill

拱墅区武林路163号鞋城3楼

@龙井地头蛇:说到世界杯当然要选老牌餐厅味德!还记得上一届世界杯,推荐了墨西哥的朋友们来这家,他们也给了高度评价。氛围感十足,酒水饮料食物出品也非常好,还有电视、台球,真的很适合看世界杯。

油闹闹·烧串酒场

滨江区江晖路东和时代1层

@维尼:超大屏幕看球赛,撸串与啤酒,几个球友,无拘无束,随时欢呼,这就是世界杯该有的样子。

老船长酒吧lounge

西湖区曙光路113号

@缘来是你:在杭州让球迷聚在一起看了四届世界杯的酒吧不多,位于曙光路的“老船长”是其中之一。两层小楼,四周投影仪、电视屏极具氛围感;鲜啤、瓶啤、洋酒、鸡尾酒、小吃、烤串……边看边喝边吃边聊,这样观看世界杯才“色宽”。

世界杯还在继续,杭城哪里适合看球?等你来推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方玉倩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