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出游 > 

家门口的这三片向日葵花海,别说你还没去过!

[ 出游 ]    
2022
09-27
14:25

最近几天,萧山的天气非常舒服,很适合到户外走走。


夏秋转换的时节,不仅桂花陆续开放,转塘沈家弄附近的向日葵花海也进入了盛花期。不少萧山网友也去打卡了。足足70亩向日葵花海,怎么拍都好看,尤其是傍晚落日时分,当阳光从背后斜斜地打在同样金灿灿的向日葵上,美到会发光一样。


除了转塘这片向日葵花海,萧山义桥也有50亩向日葵,同样处于盛花期哦。



走进罗幕村的这片“黄金花海”,金黄的花盘向着太阳灼灼绽放。小编了解到,这片向日葵的品种为“法兰西”,花朵硕大,颜色浓郁,均高在1米左右。今年7月底种下,花期约20天。


此外,南江公园内7000株向日葵也已尽情绽放,吸引了市民前往打卡留念,感受秋天花开的味道。



爱美的小伙伴们,可以带顶草帽,提个花篮,到这些向日葵花田转一圈,感受“诗和远方”的悠闲惬意。最后,分享一个小贴士:想拍出顺光照,就早上去,想拍出逆光照,就下午去。


你去打卡向日葵花海了吗?快来晒美照吧!


来源:萧山网  

作者:综合整理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