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萧山商业城积极做好夏季防汛工作

[ 热门新闻 ]    
2022
07-25
14:50


萧山网讯 随着近期突如其来的强降雨,萧山商业城辖区部分市场出现了窨井下水不畅、营业房屋顶下水口堵塞等情况。为切实提升服务质量,让商户安心经营,市场管理人员立即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工作侧重点,全力投入到防汛防台工作中。

他们对漏水商户屋顶的淤泥垃圾进行清理,做好下水口疏通,并更换破损沟网,确保雨水不会倒灌到营业房内;对路面下水不顺畅的窨井进行检查,清理掉附在上面的落叶、垃圾等物,及时缓解路面积水情况;然后排查市场各处立式雨水管,对脱节和破损的雨水管进行修复和更换,使蚊虫滋生、排水不畅的问题得到解决。

接下来,萧山商业城公司将加强对恶劣天气的通报和预警,完善防汛防台应急预案,将应急物资存备妥当,做到关键时刻随调随到,确保商业城内商户、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