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首批!萧山新增一家“浙江省五星级品质旅行社”

[ 热门新闻 ]    
2022
07-25
09:25

浙江捷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获评“浙江省五星级品质旅行社”

萧山网讯 7月20日,浙江省旅行社品质评定委员会正式下发批复文件,认定浙江捷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为“浙江省五星级品质旅行社”。至此,捷程成为新版浙江省《品质旅行社评价规范》(DB33/T 719—2021)颁布实施后的首批五星级旅行社,这是旅行社成立20年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自2003年成立以来,捷程一直坚持以规范提升品质,以品质谋求发展,践行“匠心服务、感动客户”的服务理念。自评定为四星以来,公司始终以标准为指引,坚持品质建设,践行品质服务

该旅行社定位于企业事业单位职工疗休养市场,通过“超高品质”发展战略,以专业化产品为依托,以“超高”品质服务为核心,持续打造捷程核心竞争力,通过实施跨过钱塘江的“大杭州”战略,实现了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先后多次荣膺全国优秀国内游旅行社30强、全国新锐旅行社10强、浙江省百强旅行社、杭州市优秀旅行社,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作为行业典范,该旅行社面对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在全行业大萎缩的不利环境下,逆势增长,通过专业产品、超高品质服务,展现出了顽强的生命力和良好的经营业绩。

在成立20年之际,全体捷程人不懈努力,成功争创五星,奋力实现“后疫情时代”品质发展新篇章。

据悉,该旅行社将以此为契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看到业绩快速增长对品质服务造成的“稀释”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给产品创新带来的挑战,居安思危,在产品创新和品质服务上再启程、再出发,实现捷程的新辉煌。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