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出游 > 

浙江5个避暑胜地获省级认证

[ 出游 ]    
2022
07-19
11:02

临安指南村

从临安市区出发,沿着“浙江省最美公路”S205行驶,绕过一条盘山道,就到了指南村。村子平均海拔约600米,最高处海拔达1100多米。

宁波白岩山

白岩山山色秀美,远眺此山,有如弥勒佛端坐在白色的峭壁上,有眼、有眉,两手五指端放膝腿间,山壁陡峭,屋宇隐约,当地人称“小布达拉宫”。

瑞安黄林古村

黄林古村,被称为瑞安“香格里拉”的幽静古村,背山面水,坐落于海拔700多米大山深处。自半山腰起,100多间青瓦石墙的老房子依山就势,错落有致地排布着。

安吉山川乡

进入山川乡的第一感觉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翠。穿过蜿蜒崎岖的山间小路,双眼应接不暇的是青山绿树碧水,彷如神仙隐居的神圣之地。这里有许多民宿农家,只要在山川小住几日,相信你在城市里积攒的浮躁心气都会被一洗而净~

遂昌高坪乡

高坪乡,是丽水市遂昌境内海拔最高的一个乡镇,大部分村落和梯田都在海拔千米以上,当地人都说它是“遂昌小西藏”。翻过重叠山峦,驶过一条盘山公路,眼前的这个乡镇,黄墙黛瓦与层层梯田交相辉映,犹如一幅山水画。


来源:休闲传媒  

作者: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