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商业城服装市场提前布置防汛工作

[ 热门新闻 ]    
2022
07-15
16:33


萧山网讯 为打好夏季防汛攻坚战,近期,萧山商业城服装市场在积极做好防疫战高温的同时,多措并举开展防汛备战工作。

首先加强防汛宣传引导,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发布强降雨预警信息,提醒经营户强降雨期间不要外出,做好相关防范工作。其次积极筹备防汛物资(雨衣、头盔、手电、雨靴、安全绳、铁锹、扫帚)做到关键时刻随调随到。

排险在前,织密群众“安全网”。安排全体市场管理员对该市场楼顶共计50个左右下水口四周进行垃圾淤泥清理并更换新的防堵网罩地漏,清理出来的垃圾淤泥装进编织袋及时清运掉(总计5大袋),确保雨季到来时屋顶排水通畅。同时,对区块内易积水或排水不畅区域进行排查,发现4处疑似点,已分别采取加强巡查、疏通污水井等措施消除隐患。巡查市场各区块排查出3处雨水管破损漏水隐患分别采取加固、拆除、铺设雨水管道等措施进行整改,平时加强巡逻排查、确保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

安全防控,关键在防。市场全力做好防汛演练工作,明确各自职责,确保市场经营户和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