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萧山商业城组织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 热门新闻 ]    
2022
06-02
15:36

萧山网讯 端午将至,为进一步提升市场安全,切实杜绝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持续顺畅,6月1日,萧山商业城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商业城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专项检查组,分组检查,每个市场、每家店铺都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市场立查立改,并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实施安全隐患“零容忍”。

此次节前安全检查是对安全工作的再贯彻、再落实,通过全面系统地排查检查,进一步加强了人员、设备的可靠性和有效性,通过常态抓安全隐患、重点抓风险管控、长远抓系统建设,进一步推动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助力商业城高质量安全发展。同时在端午放假期间,商业城会继续加强疫情防控,保持严防态势,确保安全。

下一步,商业城将持续规范安全检查标准,优化应急处置流程,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落实到工作的每个环节,提高服务水平,补齐各类短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安全开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金夕晴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