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陈惠斌副处长一行检查商业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 热门新闻 ]    
2022
05-30
09:06

图片

萧山网讯 为落实放心市场、“五化”市场、星级市场创建工作要求,5月27日,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陈惠斌副处长一行赴商业城进行综合督查检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科科长俞亮、南站所所长王志敏,商业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等陪同。

图片

陈惠斌一行前往商业城新世纪旧货市场和服装皮革市场进行检查工作。

图片

陈惠斌在检查完相关市场后,对商业城市场创建、防疫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

落实责任,探索创建特色

要对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进行责任分工,充分结合商业城不同市场的自身优势来探索“五个放心”、星级规范标准、“五化”市场创建的特色。

慎终如始,筑牢常态防控 

要做好市场日常消杀和防控宣传,做到“两个严禁、三个到位、四个一律”,加强从业人员和消费者的个人防护,筑牢常态化防控风险屏障。

牢固思想,严抓安全生产

要时刻绷紧安全⽣产这根弦,牢固树⽴保安全就是保稳定、保安全就是促发展的思想,千方百计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市场运营创造⼀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推进高质量创建

筑牢疫情防线

严抓安全生产

商业城在行动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