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强化乡村振兴金融保障

[ 热门新闻 ]    
2022
04-20
11:00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离不开金融的有力支撑。面对浙江实现共同富裕两大突出短板——“三农”领域和山区26县,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积极聚焦推动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将乡村领域贷款纳入考核,设立绿色审批通道,优先安排相关项目审查审批,提高审贷效率,保障信贷资金快速到位,切实支持山区26县和涉农领域的经济发展。

为进一步满足普惠金融需求,大力提升金融利民覆盖面,2021年11月,中信银行联合中国银联推出乡村振兴借记卡,助力小微客户、个体工商户及个人客户降低融资成本,提升财富增值,全面支持乡村振兴。“乡村振兴卡”具有多样化金融服务、丰富产品及活动权益,让持卡人获得感满满。

截至2021年12月底,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涉农贷款余额872亿元,较年初增加182亿元,增速26.7%。

2022年3月初,中信银行批复临平乔司街道250亿元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授信项目。该项目是列入国家自然资源部试点名单的重点项目,是全省计划投资额最大的“11350工程”项目,也是临平区南融杭州主城区的具体举措。项目建设将促进临平区和杭州主城区的融合,为乔司街道的城市建设开辟出新的空间。参与这一项目的建设融资,是该行聚焦打造临平综合金融服务示范区,全力助推乡村振兴,积极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又一大手笔。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如今,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支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的具体路径日益变得清晰,构筑起了一个愈加完备、完善的中信金融产品、服务、机制体系,将中信金融“活水”源源不断注入浙江的山水田园,提振动力,镌刻绿色发展的新时代印记。在“浙”里,中信人参与并见证共富路上生动而又鲜活的模样。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王节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