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精彩迎亚运!实力唱将巅峰对决,区第七届青年歌手大赛决赛收官

[ 新闻资讯 ]    
2021
09-20
08:10

精彩迎亚运2021萧山区第七届青年歌手大赛决赛现场

萧山网讯 你我一起,精彩亚运。9月19日晚,“青春正茂·钱塘颂歌”精彩迎亚运2021萧山区第七届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在临浦体育馆举办。这不仅是一场青年歌手的精彩对决,更是一场萧山青年献礼亚运的音乐盛典。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大赛历时四个月,共有200余位选手报名参赛,从线上报名到初赛再到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8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到决赛。

青春是舞动的旋律,青春是跃动的音符。动感DJ热场后,开场舞《最好的舞台》活力十足,一开场就引得全场瞩目,将现场推向第一个高潮。比赛开始前,新秀歌手代表倾情献唱临浦亚运主题曲《梦圆临浦》为亚运喝彩。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接下来的决赛比拼中,张胜男、严佳樱、陈旭晗、楼雪瑒、周灵丹、陈昕怡、徐晶晶、闫宝伦8位萧山实力唱将同台竞技,美妙的音乐、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响彻舞台。

从独唱到合唱,参赛选手都体现出超强唱功。经过首轮竞演、帮帮唱、排位赛三个环节,层层过关,最终三位实力唱将进行冠亚季军终极对决,参赛选手们都发挥出了最大能量。

决赛环节帮帮唱

决赛环节帮帮唱

决赛环节帮帮唱

此外,助唱嘉宾COSMOK乐队用激昂的摇滚风格唱出青春的激情,用音乐赋予萧山青年前进的力量。历届亚运会主题曲串烧《亚洲雄风》《亚运有我精彩之吉》《等你来》,以欢快动人的旋律及活力四射的舞姿,进一步营造“你我一起,精彩亚运”的浓厚氛围。大赛最后在一曲《让亚洲腾飞新的高度》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乐队助兴演出

本次大赛超强专家评审保证了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浙江音乐学院二级教授、国家一级演员、浙江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声乐专业委员会主任严圣民,浙江传媒学院公共艺术教育部副主任、声乐教授、浙江省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吴艳彧,浙江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声教研室主任、浙江省声乐委员会理事张蓉,浙江省文化馆社会文化指导中心副主任、副研究馆员、浙江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周亦文,浙江省文化馆副研究馆员、浙江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声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男高音歌唱家刘全来,专家评审用他们的专业和热情选出了最令人怦然心动的声音。

评委嘉宾坐阵决赛现场

专家评审还对本次大赛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大赛从内容立意到赛制设定再到选手水平都具有很高水准,这个舞台给予萧山青年歌手们一个很好的展现平台。

现场小观众观赛

今年是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攻坚年,萧山也用文旅谱写青春之歌,与亚运齐舞,共同打造对外文旅展示的新文化IP。临浦体育馆作为2022年亚运会柔道、柔术、克柔术比赛主要场地,也是本次大赛的举办场地,萧然青年们的美妙歌声也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小城市的亚运氛围。

比赛现场

为大赛冠军陈昕怡颁奖

为大赛亚军徐晶晶颁奖

为大赛季军楼雪瑒颁奖

为十佳歌手颁奖

为十佳新秀歌手颁奖

本次大赛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团区委主办、临浦镇政府承办、区文化馆执行承办。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亚运盛会,激发青年群众的爱国情怀,展现萧山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合影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