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全是人!挤爆了!

[ 新闻资讯 ]    
2021
09-30
17:00

大家期待已久的

印力汇德隆杭州奥体印象城

今天上午正式和市民见面了,

妥妥收获了首波人气。

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城市中心,大有风景。这个以体验式为主打的升级迭代版购物中心,究竟长什么样?上午10点,萧网主播通过萧山网视频号首发探营,带市民“云逛街”。

HELLO~


  25万方体量,拥有“N个”第一


这个25万方超大体量的“重磅”综合体,包揽了诸多“第一”,包括单体综合体规模杭州第一,杭城首个天空跑道、首个天空之镜水景、首个室内热带雨林、首个挑高8m的地下一层……极具创造性的空间设计、极富想象力的自然奇景,在购物中心与自然生态的融合中,重新定义了杭城商业标杆。

  


开业首日,印力汇德隆杭州奥体印象城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奇幻旅行”的极致沉浸式体验。


跟随萧网主播的脚步,网友们“云”观看了8m高树屋、6m高蘑菇的“偶遇Sonny Angel巨人国度”浙江首展;“乘坐”7m高热气球升空开启“雨林”历险记,体验360°“雨林”声光电沉浸式探险。




家住钱江世纪城丰瑞北苑的范女士正带着孩子和家人在热带雨林处闲逛。“这么大型又多元的综合体就开在家门口,当然第一时间就要来逛一逛了。今天人气很旺,放假了再仔细逛逛。”“这个综合体在空间营造上给人很不一样的感觉,这在其他综合体并不多见,很多区域都很有特色,创意满满。”市民俞女士说。



  “跑道”“雨林”“屋顶”吸睛



直播中,不少网友对热带雨林和天空之境颇为感兴趣。


从L6屋顶空间延伸至室内,放眼望去,你可以看到杭州首个横跨L5-L6双层、面积超2000+㎡的室内穹顶“雨林”。自然绿植、瀑布水景、音乐台阶,搭配声光电科技效果等,将自然生态与先锋科技进行巧妙的融合,凸显了项目自然生态商业先锋的定位。




逛累了来到“屋顶”,你可以去天空野营感受露天喝咖啡的快乐;与奇幻的神奇动物和森系精灵巡游;最后体验天空音乐现场。


这里有连续3天的音乐不打烊,人气音乐大咖轮番登场;6大开业奇幻旅行体验和12小时狂欢,给予消费者沉浸式的开业体验。





穿过“雨林”,看到横跨L1-L3的巨型悬挑平台绿意葱茏,自下而上串联起立体城市风景。向下B1层,杭州首个8m超高跃层空间的打造突破了传统地下空间闭塞、烦闷的体验,创造了一个包罗万象的商业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其中的大部分门店都采用了全新形象、设计新颖、自成风景。



  300+品牌入驻,超四成为区域首店


除了大家比较关注的空间布局之外,这个综合体有哪些品牌呈现,也是许多消费者最关心的。吃货朋友们更是直冲各大美食餐饮、饮品店,抢先下单。


MEI SHI



这座城市型购物中心从B1到F6七大楼层,涵盖300+全业态品牌,囊括众多区域旗舰首店,65%品牌为杭州、萧山首进,比如一开业就人气爆棚的杭州首家好利来


100+餐饮品牌中更是暗藏了众多大众点评必吃榜/黑珍珠店,比如杭帮菜必吃榜之一茶人村、上海必吃日料店酒吞等;


业态涵盖零售、餐饮、生活、社交、娱乐、亲子、健康,品类应有尽有。



例如,“未开先火”的山姆会员商店,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首次体验,入口处排起了长队。首进杭州的酒吞日料2000㎡城市旗舰店、Meland Club杭州首家兼浙江首家形象旗舰店、UMEPLAY逃脱艺术杭州首家旗舰店等,也是人气颇旺。


  “黑科技”“萌IP”拉高综合体人气


各大创意场景包括天空跑道、穹顶“雨林”,不仅有双目触及的风景,还暗藏着“科技”玄机。


天空跑道打通了印力会员体系印享星“运动无界”功能,顾客在跑步的同时可以积累运动里程,并和好友、周边人群进行跑步PK,从而赢得运动积分、优惠券等奖励。进一步激发用户的运动热情,将健康理念进一步融入商业体。



除了种种带感的“黑科技”之外,还有很多“萌IP”元素。比如Sonny Angel等盲盒周边,孩子们喜欢的潮玩、潮流店铺,聚焦了年轻消费者的目光。“看了偶遇Sonny Angel巨人国度浙江首展,少女心泛滥了,等下就买一个盲盒周边回去给自己的宝宝。”宝妈程小姐说。



如果你没有赶上今天的开业首秀,接下来的7天小长假,你可以带上家人、做足攻略,去实地打卡体验一番。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份逛吃实用攻略请查收~

NO.1 餐饮首店信息
杭州首店

好利来、酒吞、尚一汤、寿司沼津港、山居爷爷、听说过章鱼韩料、米纸越南小馆等。


萧山首店

点都德(即将开业)、南京大牌档、上房火锅、家府潮汕、那时新疆、芽笼芽笼、一绪、陈记烧鹅、好鲆、新旺茶餐厅等。

NO.2 品牌、美食折扣信息


NO.3 商场优惠信息


NO.4 停车、接驳车信息

开业仪式现场回顾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新闻名片

印力汇德隆奥体印象城是印力不断求新求变道路上,与汇德隆集团一同打磨的又一商业巨作。它是亚运前板块内唯一启幕的大型购物中心,也是“首个智能亚运一站通的综合体体验点”。


印力汇德隆奥体印象城通过建筑设计的匠心独具,超维主题空间的塑造,旗舰品牌的加持,极致沉浸式体验的营造,科技智慧化元素的加码,以及在数字化方面的再突破,诚意打造了一座融合人文生态理念,兼顾体验互动、服务与商业价值的全新杭城商业地标。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朱歆楠 范雨薇 实习生 曹梦瑶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