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旅游信息 > 

萧山区柔道队再夺6金问鼎团体第一

[ 新闻资讯 ]    
2021
04-19
10:10

图片

图片

萧山网讯 4月18日,杭州市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柔道比赛在萧山区少体校圆满落幕,此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市12个区县的281名运动员参加,其中我区代表队有42名运动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区柔道代表队顽强拼搏,勇夺6金6银11铜,团体总分第一,并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展现了我区柔道代表队勇攀高峰、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激励我区其他项目代表队铆足马力,再创新高!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事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赛事分男子、女子甲乙丙三个组别,同时各组别分别设置重量级别。赛场上,运动员们展现出勇猛果敢的竞技体育精神,通过高强度的对抗决斗,使用“投技”、“寝技”等柔道技术,为大家献上一场“视觉盛宴”,体现了柔道项目的独特魅力,更锤炼了运动员的坚毅品质。

图片

图片

现场颁奖


金 牌 荣 誉 榜

孙妤烨

女子甲组57kg第一名

俞金毅泽

男子丙组60kg第一名

朱琦璨

女子丙组57kg+第一名

周若萱

女子丙组40kg第一名

张馨雨

女子乙组63kg+第一名

黄思宇

女子乙组57kg第一名


链接:

柔道,是一种两人徒手较量的竞技运动,具有懂礼、感恩、坚强、自信的柔道精神。柔道有以柔克刚、刚柔相济的技术特点,可使身体的敏捷性、灵活性、力量性和精神品质都得到锻炼与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谭罗敏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