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周末打卡好选择,银泰特惠车展重磅来袭!

[ 车网聚焦 ]    
2023
02-14
17:29

买车省时省力,选择空间大


到店选车时间长、对比难,车费都花好几百大洋,费时费力!但是,这次特惠车展就不一样啦,因为同品牌商家齐聚现场对比,同品牌车型立即比价,很容易买到实惠车。不同品牌商家多车型对比,同级车、同价位车应有尽有,对比直观、方便。就近赏新车、比价格、比车型、比服务,车展上逛上一个小时,比你平时一两个月跑的效果还要好,真正感受到一站式购车的快捷方便。


赶紧加入特惠购车团,扫一扫即可报名



很多市民都在问,如何才能更实惠买车?只要在『萧山特惠购车团』报名就能搞定。


车展消息公布后,后台报名非常踊跃,报名的车友,小编会将您的购车需求,与4S店进行沟通,稍晚会有销售顾问与您联系。


除了帮你砍价,特惠购车团还“自掏腰包”提供福利,凭购车订单即可参与抽奖活动,100%中奖(奖品有拉杆箱/微波炉/多功能电热锅/无线音箱等)。



此次车展参与品牌有:奔驰、广汽丰田、别克、几何、一汽大众、领克、奇瑞、五菱、吉利、东风风光、星途、上汽大众、东风日产、一汽丰田、起亚、广汽本田、极狐、思皓、广汽埃安、荣威、飞凡……


本次购车节主打的依然是“实惠”,大家在现场货比三家后就可以得到最实惠价格。另外,经销商还推出现金直降、购车补贴以及新春购车红包打年等开年优惠,这些政策都只在现场订车才能享受。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几乎每个展位上都有新能源汽车的身影,今年不仅有“免征购置税”利好政策的加持,再加上近期汽车行业迎来一波促销潮,多家新能源车企或官降或提高优惠力度,对于车友来说,这是一次实打实的购车优惠,大伙还不趁势上车!!



除好礼相送外,现场活动也格外精彩,有套圈、投壶等趣味民俗活动等你现场挑战。更值得一提的是,2月18日,将有一场直播等待大家,届时大家可以在直播间提前感受车展的热闹氛围和车型的最新优惠。


在银泰举办车展怎么能少的了商场促销活动呢?在车展期间,银泰百货萧山店也将同步启动“吃喝玩乐购”优惠大促销活动,赏车、购物、游乐、吃喝要啥有啥,还不赶紧来逛!



萧山特惠购车团报名入口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