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欧拉芭蕾猫四重礼 售价19.3万元-22.3万元

[ 车网聚焦 ]    
2022
12-19
09:43


伴随中国汽车品牌的不断强大,探索海外市场已经成为各品牌的必经之路。10月17日,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的巴黎车展如期开幕,长城欧拉携旗下好猫、闪电猫强势亮相。欧拉好猫更在车展上宣布正式在欧洲上市,不仅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全球车”的魅力,更为欧拉品牌稳步开拓海外市场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着2023年脚步临近,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022年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2022年12月31日之后上牌的车辆将不再给予补贴!即2023年1月1日起,再购买续航里程≥400公里的纯电动汽车12600元可能多花费。


临着年终最后的冲刺,欧拉全系统全型将“宠爱‘价’到”,将宠爱进行到底,凡购买欧拉好猫或好猫GT的用户,均可享受“周年宠爱礼包”,涵盖“购养用修”全维度,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够感受到欧拉好猫发自内心的宠爱。



欧拉芭蕾猫四重礼 售价19.3万元-22.3万元


首款女性专属座驾芭蕾猫,上市售价19.3万元-22.3万元,分为4个版本:爱丽丝版、胡桃夹子版、睡美人版和天鹅湖版,起步价为19.3万,此外还有包含“挚爱礼”、 “热爱礼”、 “宠爱礼”和 “偏爱礼”的“爱的四重礼”。


【挚爱礼】

5折选装5种外观颜色

7折选装价值12000元的“暖心闺蜜选装包” 

7折选装价值4000元的“安全舒适选装包”


【热爱礼】

0首付、0利率、0月供等多种金融产品

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


【宠爱礼】

整车4年或15万公里质保

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

首任车主赠送3次保养

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


【偏爱礼】

娱乐流量2年免费

整车质保期内免费道路救援

*详细权益及政策以欧拉ORA APP公示为准。



咨询终端经销商还有“更多宠爱惊喜”等待开启!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