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四座版别克『世纪』售价逼近70万元,贵吗?看完你就觉得物超所值

[ 车网聚焦 ]    
2022
11-30
15:04

别克世纪52.99万—68.99万元的价格公布时,相信很多人觉得跟心理的预期甚远,但当真正看到实车时,才会明白什么是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价格”。



实拍车型为别克四座版


因为能够打动高端MPV用户的,一定是一台精致打磨的车型,这是高端MPV“基本功”。以豪华智慧幕墙系统、160度云感座椅、流星雨星空穹顶和山水鎏银真木饰件所构成的别克『世纪』,已经超越了一台高端MPV本身的属性。



首先是外观造型上,实拍车型是关山翠和云白的双色车身,说实话,这个颜色非常高级,尤其是加上大气的中网,气势感十足。



具体来看,别克世纪的前脸设计出“全新飞檐展翼”的造型,巨大的格栅结合两侧羽翼式设计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再搭配檐瓦造型的律动波纹进气格栅,彰显强大气场。前大灯由90颗LED光源组成,整体照明效果十分出众,而且还拥有8种照明方式,呈现丰富的动态灯光交互。



来到车身侧面,别克世纪侧面造型较为饱满,车侧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圈极具气势。此外,别克世纪在车门左下方还镶嵌了“Avenir”金色专属Logo,与此同时,新车两侧车门均采用电动侧滑门并带有感应式迎宾灯。



车尾部分,贯穿式LED尾灯采用与前灯组相同的羽翼式设计,而向两侧扩展贯穿式镀铬饰条,分层面设计富于变化,这种线与面的组合,结合5230mm×1980mm×1867mm的超大车身和3130mm超长轴距,展现了别克世纪豪华MPV的气势与气度。



车内设计是这台车的重点,别克世纪做了一个隔断设计,让后排乘坐有着私享之旅。


先看前排:内饰配色则以蓝白为主,突显出来一定的高级感。而在装饰上,别克世纪下足功夫,尤其是内舱侧围的装饰板采用山水鎏银真木材质,不仅有很好的弹性、刚性和硬度,同时让点缀出豪华感。另外,内饰多处也采用了绗缝技术,128色的动态氛围灯随意切换,将豪华进行到底。



至于内饰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这块面积达30英寸一体式弧面6K屏,这块屏幕集合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


据介绍,该屏幕的分辨率达到6K,并且车机系统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共搭载两个,还有一个用在后排的32寸可升降智能屏上),实际操作下来,非常流畅。与此同时,简洁的中控台还配置了HUD抬头显示系统,且可以与屏幕进行联动,提供更加丰富的驾驶信息。


别克世纪采用了四辐式的方向盘造型,并且使用了真皮包裹,打孔、缝线甚至镀铬装饰一个都没落下,拥有十分不错的高级感。方向盘两侧的多功能区域则采用了实体按键和虚拟按键结合的方式,兼顾了实用性和科技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别克世纪采用了怀挡的换挡方式,节省了中控区域的空间。空调出风口下方的空调控住面板同样采用了实体按键和虚拟按键相结合,操作十分方便。同时,空调下方有两个较大的储物格可供使用。视线来到扶手箱区,这里配置了无线充电、杯架以及一个空间较大的储物格。



前排座椅造型宽大,并且采用了真皮包裹与打孔设计,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并且座椅还配备了加热、通风和记忆功,即便是长途驾驶也会有很好的体验。



后排的设计才是整台车的重中之重。


映入眼帘的便是『豪华智慧幕墙』,这套幕墙系统的核心就是这块支持升降的32英寸智能屏,如果后排乘客需要更加私密的空间时,就可以将这块屏幕升起,当大屏完全升起后排乘客即可拥有完全独立私享空间。




这块32英寸屏幕支持wifi、USB以及蓝牙连接,也支持iOS、安卓系统的智能投屏。而且在屏幕自带的应用商店内,还可以下载多款娱乐应用,包括视频、音乐、游戏等,还支持唱吧、游戏等功能。


此时此刻,当你抬头仰望车顶的时候,可以看到顶部的星空顶有528个星点,模拟出逼真的星空效果,坐在车内,抬头看着星空顶,想想都觉得美妙。



后排为两张独立座椅的设计,座椅采用了半苯胺顶级真皮包裹,拥有非常好的触感以及透气性。而且座椅的尺寸相当大,坐垫宽度536mm,靠背宽度547mm,能够带来更好的承托性。



另外后排座椅还支持18向分区体感调节,椅背最大可支持160度倾斜,可坐可躺,而且电动腿托和电动脚踏都支持一键展开和一键回收,延伸后总长度可达616mm,可以说是将后排的舒适性做到极限了。


同时,两个独立座椅搭配长度达1800mm的纵向滑轨,前后电动调节范围达到440mm。此外,该车第二排还采用电动横滑设计,通过横向滑轨可让第二排座椅分别向外侧横移80mm,进一步增强车内空间灵活性与实用性。


在后排座位之间还拥有一块8英寸屏幕,这块屏幕几乎可以调节后排座舱的全部功能。包括隔断屏幕、星空顶、前后排对讲系统、音响、车窗、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可以说只要你能想到的后排功能,都可以通过这块屏幕进行操作,而且这块屏幕还还单独搭载了一颗高通8155芯片,以此来保证它拥有流畅的操作体验。


另外,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前排的摄像头实时观察前排情况以及前方路况,也能通过前后舱对讲系统实现前后排的通话



再来述说储物空间,四座车在豪华智能屏幕墙的最下部两侧设计有大容量抽屉式储物箱,并且内部还使用植绒覆盖。


除此之外,在大屏正下方还配备有大容量车载冰箱。与普通车载冰箱不同,四座版车载冰箱配备专属压缩机,其配备的冷冻功能可在-6°C到10°C之间自由调节。同时还有时钟显示屏、第二排柔光化妆镜、麦穗纹理门饰板等等细节彰显世纪四座的奢华之处。



动力方面,别克世纪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编辑点评:

去年,丰田赛那、起亚嘉华、北京现代库斯途掀起MPV的流量狂潮,到奥德赛、艾力绅、岚图梦想家、大通MIFA 9,再到后来腾势D9、红旗HQ9、极氪009……这些MPV产品覆盖了自主品牌、合资品牌、燃油车和新能源等不同阵营,而且越来越高端,别克世纪的到来,为高端MPV细分领域拉高了一个档次。


据悉,别克世纪将于12月中旬在全国陆续交付使用。






浙江康盛别克瓜沥店 

地址:萧山区建设四路10268号

销售热线:0571-82877000 

售后热线:0571-82877711




来源:萧山日报-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