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上汽大众全新威然上市 售价28.68万元起

[ 车网聚焦 ]    
2022
04-02
14:37

3月13日,上汽大众正式宣布旗下新款威然(参数|询价)正式上市,作为改款新车主要针对内饰进行了较大升级,新车售价区间为28.68-39.98万元


这次威然该款外观变化不大,依旧是商务感设计风格,车头采用了大尺寸横向镀铬格栅,镀铬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并且与前大灯组相连,搭配镀铬装饰前包围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非常大气。



侧面来看,作为一款车身长度超过5.3米的大家伙,新款威然保持了双电动侧滑门设计,这也使得第二排乘客能够更加轻松的上下车。此外,顶配车型还在前门板上增加了“flagship”旗舰的英文标识来突显身份。



大众家族化的前脸,让威然看上去十分有亲和力。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让整车更加端庄沉稳,彰显了作为高端车型的品质感,解决了“面子”问题。整体车身造型没有选择传统MPV的方正形态,而是采用了偏向运动SUV的圆润外观,使其在日常生活场景中毫不违和。全LED的IQ.LIGHT前后灯组是点睛之笔,不仅科技含量高,其中复杂的内部细节设计突显了高级感。后翼子板上的侧门滑轨虽然没有改为隐藏设计,整体观感不算突兀。尾部设计是威然相比其它三款最大的不同。倾斜的后风挡配合从车顶延伸出来的扰流板,富有运动时尚感。扁平设计的车标和贯穿的镀铬装饰条,增添了年轻的气息。



相比之下新车尾部并没有明显调整,依然采用全LED尾灯组设计,修长的造型搭配贯穿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宽了新车尾部的视觉感受。



新款威然最大的升级是内饰,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全新前仪表台搭配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和全数字仪表。中控屏和仪表使用了大众最新的车机系统和UI设计,并且拥有无线CarPlay、车联网、语音识别等功能,在视觉美感和功能应用方面都提升了一个级别。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数量大幅减少,仅保留行驶和常用的按钮,电子挡把更换了小尺寸拨杆的样式。前排整体设计更加简洁清爽,符合当下的审美诉求。



后排才是MPV车型的重点关注区域,威然整体座椅布局采用了常规的2+2+3。得益于车长和轴距的尺寸优势,威然的第二、三排乘坐空间很舒展,储物空间和舒适功能十分完备。中排拥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多向电动调节,以及独立空调、遮阳帘等,商务接待和日常使用都十分得体。同时,威然作为四款车型中唯一使用全景天窗的选手,后排采光和视觉开阔体验方面是最优的。


动力方面,新款威然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低功率(330TSI)和高功率(380TSI)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137千瓦)和220马力(162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浙江中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82736448

服务电话:0571-82729355

地址:萧山区新塘街道萧绍东路120号1幢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