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跨境金融选农行 方便快捷心安详

[ 资讯发布 ]    
2021
04-22
10:22

出国留学有“神器”

农行为您提供预开境外账户、留学信用卡和留学贷款等产品,助您出国留学畅行无忧。

(一)预开境外账户

1.产品介绍:预开境外账户是指经农业银行代理见证,境外银行为满足条件的个人客户于出国前开立境外银行账户。目前农业银行可办理预开境外账户业务的合作银行有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澳洲联邦银行。

2.特色优势

(1)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和澳洲联邦银行均为实力雄厚的当地大型银行,网点众多,服务周到。

(2)账户开立成功后,客户可将相关费用通过电汇直接汇至境外银行账户,不用携带大量外币现钞,避免了在国外开立银行账户较难的问题。

(3)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可以为客户开立 GIC账户,签证担保金门槛更低:最少1万加币即可;有助于语言能力较好的学生提高签证通过率。

(二)留学贷款

1.产品介绍:农行留学贷是指农业银行向在申请或已获批准到境外就读的留学生发放的,用于支付出国留学费用的人民币贷款。

2.特色优势

(1)额度高期限长,最长时间不超过五年。(2)担保方式灵活,农行留学贷有抵/质押、保证、信用等多种担保方式。

(三)留学专用信用卡

1.产品介绍:农行留学信用卡、全球支付芯片卡是农业银行为出境留学群体悉心打造的境外专用信用卡产品,涵盖境外出行、娱乐、饮食等多种留学礼遇,助力学子开启境外美好生活。

2.特色优势:(1)Visa全球支付芯片白金卡享双倍积分,境外消费笔笔返1%(活动期间每卡最高合计400美元,详见农业银行信用卡官网);(2)免货币转换费;(3)留学卡专享境外保险、租车、酒店特惠权益,阶段性推出留学缴费返现活动。

掌银交易更给力

农业银行掌银,产品种类丰富,金融功能多样,掌银外汇专区现已全新上线,支持多种外汇业务办理,一站式满足客户多种跨境金融需求。

您打开农行掌银在首页点击“理财”栏目——点击“外汇”栏目——即可进入外汇专区。

农业银行网点众多,遍布城乡,现已形成以留学金融服务中心为核心、个人外汇特色网点为补充、其他网点为辅助的个人外汇网点网络服务体系,为客户带来优质的跨境金融服务体验。如有业务需求可拨打95599咨询,或就近咨询各农业银行网点。


扫一扫下载农行掌银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