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萧山财经新闻 >

纳诺新能源材料项目落户开发区

2021-04-15 14:41:27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首席记者 王慧青 通讯员 陈洁 吴迪

昨日,总投资10亿元的新能源材料项目签约落户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该项目的投资者是广州纳诺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实力强劲,是全球电池领域内最大的导电涂层铝箔和铜箔生产厂家,将助力我区新能源材料产业及相关领域迈向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叶建宏出席签约仪式。

当前,新能源汽车产业成为风口,全球各大传统车企加大布局,电气化转型步伐加快。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重要的动力电池材料供应商,纳诺新材料导电涂层铝箔和铜箔市场份额占到行业的80%,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动力电源、启停电源、备用电源及各类储能电源等。

“落户萧山,主要是看中华东地区广阔的市场和良好的发展前景。”纳诺新材料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华东地区锂电池产业已占据中国半壁江山,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60条导电涂层涂布线,未来五年将新增合计200GWH的电池产能,达产后将承担广州纳诺总体一半产能,年税收有望破亿。

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做好该项目的落地和保障工作,同时希望纳诺新材料能充分发挥其在新能源材料方面丰富的研发和生产经验,全力推动萧山新能源产业的集聚与发展。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