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如何查询农行理财产品净值

[ 资讯发布 ]    
2021
02-26
10:37

想买理财产品,怎么了解产品过往业绩?买了理财产品,上哪儿查询产品净值?

净值披露查询有两种方式,农业银行官网和农行掌上银行。下面就带着大家手把手操作。

方法1:农业银行官网

第1步:进入农行官网,点击个人服务—投资理财—理财;第2步:向下滑动找到产品净值按钮;第3步:想要查询新规净值型产品的净值,点击开放式产品和封闭式产品按钮;第4步:根据想要查询的产品类型点击后面的“更多”按钮;第5步:在列表中找到你想查询的产品;第6步:点击你想查询的产品,就能看到过去披露的和最新的净值啦。

方法2:农业银行掌上银行

第1步:在首页点击理财产品;第2步:点击查看详情查询已购买的理财产品列表;第3步:在列表中找到想要查询的产品;第4步:进入详情页面后,产品时间轴下方就是产品净值。

小贴士:

根据监管要求,不同类型的产品净值披露的频率不同,现金管理财产品,例如时时付,每日披露万份收益与七日年化收益率;定期开放类产品,每季度及每个开放日进行净值披露;封闭式产品,每七日进行净值披露。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