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曝光台 >

假冒知名品牌商品 萧山警方快侦快破一锅端

2021-01-27 11:49:29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记者蒋超通讯员萧公宣

近日,萧山警方快侦快破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保障商家和顾客合法权益的同时,净化了辖区营商环境。

去年12月下旬,萧山警方获悉线索,有人冒用多款知名商标生产销售洗发水、沐浴露、洗衣粉等产品,并卖给辖区内的一些小超市、小卖部。

萧山公安分局环食药犯罪侦查大队会同市北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启动快侦快破程序。经走访摸排,发现相关制假窝点位于萧山区新塘街道和临海市河头镇,专案组仅用不到1天的时间,就基本摸清了制假窝点情况和相关人员信息。

次日,专案组会同区市场监管局对相关制假窝点进行搜查,当场传唤老板翁某某(35岁,浙江临海人)等3名嫌疑人,依法查处窝点内沐浴露86箱、洗发水382箱、空瓶800余个、原料8桶等,价值16余万元。经相关品牌公司鉴别,该工厂仓库内的产品非该品牌公司产品。

经查,翁某某等人在未取得相关公司销售许可的情况下,以低价购买杂牌袋装洗发水等产品,将其灌入知名品牌的瓶中,再分销给一些小超市和小卖部。

因翁某某等人出售的假冒商品价格低于相关品牌市场价,用的又是相关品牌的空瓶,外观上很难区别真假,翁某某等人由此赚取大量利润。

翁某某等3人落网后,萧山警方顺藤摸瓜,深挖线索,于近日又组织一次集中收网行动,将王某某(33岁,河南人)等5名经销商抓获归案。

目前,本案8名涉案人员已被萧山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萧山警方将继续会同相关部门,对假冒商标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广大市民如果发现相关线索,可以第一时间通过“82812345”举报。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