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行业信息 >

牛!这家银行在萧山开出第九家支行!贷款理财都挺方便

2021-01-14 16:20:00 来源:萧山网

  近日,浙江萧山湖商村镇银行瓜沥支行正式开业。截至目前,萧山湖商村镇银行下辖营业部及8家一级支行,这些网点分别坐落于宁围、义桥、靖江、临浦、河庄、所前、新湾、义蓬、瓜沥等镇街。

牛!这家银行在萧山开出第九家支行!贷款理财都挺方便

  当天上午,萧山湖商村镇银行瓜沥支行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开业仪式,该支行坐落于我区瓜沥镇商贸街396号。选址于此,其实也与萧山湖商村镇银行的经营理念密切相关。秉持“服务三农 立足小微”的服务理念和市场定位,萧山湖商村镇银行将网点选在“方便客户”之处。“这里个体工商户较为集中,农户办理业务也较为方便。”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牛!这家银行在萧山开出第九家支行!贷款理财都挺方便

开业当天,许多客户前来办理业务

  萧山湖商村镇银行瓜沥支行已试运营1个月,经营业绩稳步上升。据统计,截至目前,该行存款余额5780万元,贷款余额6358万元。“2014年,我行在靖江街道开设支行,后来发现瓜沥的业务量越来越大,因此,前期已积极筹备在此设立支行。”萧山湖商村镇银行总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萧山湖商村镇银行瓜沥支行行长茅智敏也在致辞中表示,瓜沥支行将利用当地特有的区位优势和雄厚的客户资源,立志成为本地的精品银行,为瓜沥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据了解,值此开业期间,瓜沥支行客户经理将集中时间开展“两扫五进”外拓服务活动。

牛!这家银行在萧山开出第九家支行!贷款理财都挺方便

银行工作人员为客户介绍自助服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发展,萧山湖商村镇银行瓜沥支行计划与当地74个村(社区)签订授信协议。此前,据统计,萧山湖商村镇银行已与萧山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的153个村(社区)建设信用村(社区),授信额度共计32.6亿元左右。

  萧山湖商村镇银行自2013年8月进驻萧山以来,一直坚持“想你所想 为你所享”的核心理念,有序推进网点建设,先后推出了“湖商月月发”“湖商快易贷”“光伏贷”“钱e付”等存贷款及支付结算产品,努力打造支持萧山地区经济发展和做大做强自身业务的双赢格局。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