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两大品牌打造“百年好合囍福婚庆套装”

2020-11-19 17:00:00 来源:萧山网

  将黄金与丝绸结合

  ■通讯员 莫利君

  黄金与丝绸,自古是富贵人家儿女婚嫁的陪嫁传家宝器与实用物件。《百年好合囍福婚庆套装》,将黄金与丝绸结合,为婚嫁华章留下华丽一笔。

  据悉,这套“百年好合婚庆套装”系列藏品,由国内贵金属文化礼藏典范的国富黄金,联袂中国丝绸业界领军企业——杭州万事利集团,两大品牌跨界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同时,为了彰显黄金与丝绸的精美,这套产品在工艺制作上邀请了花丝工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第三代传人袁长君老师以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宋锦织造技艺的传承人钱小萍老师联袂创作而成,两位老师首度跨界联袂献礼,让这套产品更显珍贵难得。

  这款藏品采用了被誉为“燕京八绝”之一的花丝镶嵌等非遗技艺,套装各组成部分的设计别出心裁,寓意美满。无论是一款多带的喜福三金,还是充满仪式感又兼具日常实用功能的凤冠天下红盖头和红绣球,每一样都充满了设计师“一物多用”的巧思。据工作人员介绍,整套系列藏品包括“囍福三金宝相花首饰”、“囍福金碗”、筷、勺、“囍福金如意”组成的17件黄金制品以及花开富贵床品、红盖头、红绣球等丝绸制品。

  套装中的真丝制品用量更多,舒适有质感。其上纯手工绣制的纹饰图案也大有讲究,凤冠刺绣于红盖头上,精美细致;新郎绣球的肩带则配有“万字纹”,寓意吉祥、万福和万寿;图形构造独特,蕴含着吉祥寓意让婚礼充满传统喜庆的祝福色彩。

  据介绍,这套婚庆藏品除主品外,还额外赠送有婚庆三宝盒、金箔胸花、朱砂毛衣链、百年好合婚庆套装文化册等精美好礼。该款产品由中国银行代理销售,如需对产品作详情了解,请咨询中行萧山分行各营业网点。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