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资产千万级客户可“全权委托”理财

2020-06-05 16:58:00 来源:萧山网

  ■陈福兴

  王先生是一家民营医疗器械制造公司的负责人,也是中国银行萧山分行一名私人银行客户,在该行配置了结构性存款、自营理财、代销权益类私募、混合型基金等多种产品,每年都获得了满意的投资回报。但是,王先生一直被一个问题所困扰,他每月几乎有一半的时间在国内各地出差,而他投资的产品具体内容不一样,期限不同,认购和赎回的方式也各有差异,有没有办法获得“一键投资”的智能选择呢?

  答案是:有。目前,中国银行已推出全权委托业务。该业务是一项定制化资产管理业务。中行在充分了解客户的投资需求、风险偏好和流动性安排的前提下,结合市场环境,遴选优秀的管理人,为客户量身定制专属资产配置方案和投资策略,成立单一资管计划或信托计划,全权委托业务初始委托资金1000万元起,为客户实现独立建账、动态管理、最大限度满足客户个性化,综合化投资需求。

  中行的全权委托业务拥有四大功能,具体来说:

  一是个性定制尊享体验。通过一对一了解客户的投资需求、风险承受能力、资金流动性安排等,定制属于客户的个性化投资策略和产品结构,是“因客做菜、量体裁衣”。

  二是一次委托省时省心。该业务可实现一次签约,长久服务,让客户有效减少资金闲置,提高资金利用率。

  三是资产配置专业引领。投资策略包含现金管理类、固定收益类、量化对冲类、权益类等,投资范围包括标准化债权类资产、股权类资产、金融衍生品类资产等,可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及市场情况进行动态灵活调整。

  四是正向激励超额分配。从预期收益型向净值管理型转变,委托前与客户商定一个业绩比较基准,该基准是客户风险偏好、投资范围、流动性需求的体现。

  中行的全权委托业务分为尊享系列、私享系列和慧享系列。

  尊享系列是通过标准化债权资产的配置构建稳健型配置组合,获取相对稳健的投资回报。

  私享系列是通过标准化债权资产、权益类资产为辅的配置构建平衡型配置组合,组合初期将通过买入持有稳定类资产的久期中性策略或在市场存在增厚机会时的杠杆套息策略,为组合积累相对稳定的基础收益,同时严格控制回撤。

  慧享系列是通过不同比例的多种策略构建增强型配置组合,对宏观环境及市场机会的判断进行多元资产配置并实施动态调整,从战略性资产配置和战术性资产配置两个角度出发,结合大类资产的市场表现及相关性,选取一系列资产及外部公募或私募基金进行投资。

  如果客户有意进一步了解中国银行的全权委托业务,请就近联系中国银行萧山分行下属网点理财经理。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