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中行推出多款收单业务 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2018-09-28 16:39:00 来源:萧山网

  众所周知,收单业务是高效率的资金归集型业务,可以通过线下智能POS(含支付宝/微信)、聚合二维码(含支付宝/微信),线上互联网支付、聪明购等方式,帮助企业便捷快速地从个人客户、下游供应商收集资金,同时也为企业提供进销存管理、会员管理、订单管理等个性化服务。

  本次推荐几款中国银行的银行卡收单业务,希望能满足客户不同金融需求。

  目前中国银行收单产品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智能POS收单产品,在传统POS的基础上增加了智能操作系统和4G通讯功能,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并可加载各类行业应用,是一个基于移动互联网云服务的专业智能商业管理终端。对比传统POS机具,智能POS主要是具有全能支付功能,包括刷银行卡支付、扫码支付(包括银联二维码、支付宝和微信)、NFC支付、积分支付、分期付款、码券支付等。

  (二)聚合码收单产品,是银联二维码、支付宝及微信三码合一,嵌入个人商家专属理财、融资受理等,同时交易结果实时通知商户,适用于餐饮、零售、商超、便民消费等小额快消类和民生消费类商户。

  (三)外卡商户收单产品,优先发展具有外卡收单业务需求、具有公司法人资质及公司清算账户的商户,目前只针对宾馆酒店类商户开通(有实际外卡需求的商户)。

  如需详询请到中国银行各网点。咨询电话:82891875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