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中行结构性存款 给你稳稳的幸福

2018-08-31 16:37:00 来源:萧山网

  很多人都知道理财,也都在做理财,但有些只看收益,根本不了解其风险所在。因此人民银行发布通知,进一步明确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有关事项,明确公募资产管理产品的投资范围、过渡期内相关产品的估值方法和宏观审慎政策安排等,以促进资管新规平稳实施。多层嵌套、刚性兑付、期限错配、杠杆畸高、监管套利这些现象,随着资管新规出台,要向大家正式SayGoodbye了。

  资管新管的出台,取消刚性兑付,因此很多人就会更注重理财的风险,会找寻一种风险相对更低,收益相对较高的产品。这里就讲讲中国银行的结构性存款。

  结构性存款是指金融机构吸收的嵌入金融衍生工具的存款,通过与利率、汇率、指数等的波动挂钩或与某实体的信用情况挂钩,使客户在承担一定风险的基础上获得更高收益的业务产品,属结构性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与普通存款存在不同的期限、结构、收益与风险特征,是一款保本浮动收益产品,风险等级一级,保证本金安全,收益存在一定不确定性。那么结构性存款的保本收益和高收益是怎样产生的呢?银行将所募集的资金分为基础存款与衍生交易两部分,按照基础存款与衍生交易相分离的原则进行业务管理,产品的收益由银行对基础存款运用和衍生交易运作产生的收益综合构成。中国银行按照拟投资资产的市场利率水平和期权相关的费用及收益,扣除产品费用,测算出本结构性存款产品在挂钩指标不同表现情形下的预期收益率。而且结构性存款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可以质押,质押率最高可达90%。风险承受能力的不同,导致所能购买产品的不同,中国银行针对不同的客户,推荐以上组合。

  当然,结构性存款还有更多的优点,什么样的业务产品最适合您,您可以咨询中国银行萧山分行各网点的理财经理。

中行结构性存款 给你稳稳的幸福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