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如何“钱生钱” 中行来支招

2018-05-18 16:35:00 来源:萧山网

  ■金晶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理财的概念也在人们头脑中日益加深。手上有几百万元,可能你会选择买房投资;有几十万元可能会选择存定期买理财抑或投资股市,也许大家有各种各样的投资渠道去让自己的资产保值增值,可是当你手上虽有大额资金但是只能持有极短的时间,又或是只有几万元甚至几千块,是不是就只能让它留在卡里“睡懒觉”呢?那么如何让你的闲钱钱生钱?就让中国银行为你支支招吧。

  一适合短时间有大额资金闲置的客户,让你的财聚起来。该类产品根据签约日起90天内不同日均金额,对应不同的收益,如90天内日均余额大于等于20万元的,账户资金全年享受年化2.52%的收益 ;90天内日均余额大于等于5万元小于20万元的,账户资金全年享受年化1.8%的收益。

  二适合对资金安全性有高要求的客户,让你的收益步步高。如一年内每天存款余额大于等于1万元,享受1年期定期利率;一年内存款余额大于等于1万元的天数在180天到365天之间,则享受6个月定期利率。

  三货币市场理财。适合小资金人群,让你的闲钱也能享受理财的收益。区别于普通理财5万元的起购金额,1元即可购买,有多款理财产品可选,收益稳健,操作便捷,“中行手机银行App”就能轻松购买啦。快速赎回最快一秒到账,普通赎回还能多享一天收益呢。而且近期我行推出了“余额自动申购功能”,设定银行卡的最小留存金额,超过的部分每天都会自动帮你投资呢!

  给了您这么多的建议,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呢,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们,让我们为您量身定做一份专属于您的理财方案吧!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