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生肖狗贺新岁 法国品牌瑷嘉莎开启“中国红”

2018-03-16 16:32:00 来源:萧山网

  ■通讯员 邵丹娜

  狗的忠诚、守护、陪伴等特性,让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它。2018年恰逢中国生肖狗年,“AGATHA·中国红”特别定制足金版在中国银行隆重上市。这是一款以狗为LOGO的奢侈品牌,完美契合中国狗年。

  AGATHA(瑷嘉莎)于1974年在法国巴黎创建。生于巴黎的AGATHA传承了法国优秀艺术文化的基因密码,短时间内已建立了破格创新而不失高贵气质的品牌个性。40余年来历经欧洲时尚的洗礼,并随着世界潮流的演进,至今发展为一个国际性的流行时尚奢侈品牌,将多元文化精髓融合一体。

  而“AGATHA·中国红”把源于法国的流行时尚奢侈品牌,通过精心设计与制作,令饰品满足完美的要求,让法国巴黎的浪漫时尚与中国惊喜相遇。精湛的工艺,更是赢得了众多一线大牌明星的青睐。

  “AGATHA·中国红”由吊坠、手链、耳钉组成,采用3D硬金,真空打底工艺、克重轻、体积大、硬度高,形象逼真。造型繁复带点新艺术时期风格,优雅的曲线与绝妙的颜色搭配让视频充满了诱惑的气息。

  同时,“AGATHA·中国红”是银行专属订制款,以套装的组合,仅以低于单件的价格进行销售。其中吊坠为1g纯金(足金999),另搭配手链、项链、耳钉,均为925银镀金,售价仅为999元/套。

  目前我区中行各营业网点均可接受预定,数量有限,追逐时尚的你还不赶快行动,拥有属于您自己的瑷嘉莎狗狗。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