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党山分中心隆重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年06月28日 10:20来源:

6月26日上午,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山分中心党支部在二楼会议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医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

他们是峥嵘岁月的见证者,是孺子牛精神的践行者;他们亲历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他们始终牢记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用一生的奋斗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广大共产党员作出了表率。

6月26日上午,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山分中心举行隆重又简朴的仪式,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医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分中心主任倪荣通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分中心共有2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既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医院的光荣。2位老党员中年龄最大的82岁,党龄最长的60年,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他们是峥嵘岁月的见证者,是孺子牛精神的践行者;他们亲历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他们始终牢记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用一生的奋斗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广大共产党员作出了表率。


今天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全党和全国人民对他们的一次集体致敬,是医院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对他们的一次集体致敬,也是后辈对前辈的一次集体致敬。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