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学党史办实事】我为群众送健康!明天,这些专家的挂号费全免

2021年06月25日 10:55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

传播弘扬中医药文化

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6月25日上午

萧山中医院(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江南医院)

开展“我为群众送健康”义诊活动

届时将有数位市、区级名中医专家的

挂号费全免

“我为群众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时间

2021年6月25日(本周五)上午8∶30-11∶30

义诊地点

萧山区中医院(门诊及名医馆内)

就诊流程

患者凭就诊卡到自助服务机或人工窗口挂号,并根据医生相应诊室有序就诊。

温馨提醒

请广大市民做好疫情防护,入院佩戴口罩并出示实时健康码测温进入医疗场所,一人一诊室,积极使用手消毒液。

杭州市名中医、内科专家 裴静波

主任中医师、萧山中医院副院长、浙江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第五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继承人、浙江省卫健委“十三五”中医药(中西医结合)重点学科及“十三五”中医药重点专科带头人,一直从事中医内科临床工作,擅长中医脾胃病(消化内科)的诊疗,临床工作中遵循脾胃大家李东垣的“脾升胃降”理论作为脾胃病的辨治要点,注重气机调畅,以“健脾”和“益胃”两个治疗大法治疗胃肠道常见病和疑难病,在中医药治疗上的独特手段每每取得较好疗效。

义诊地点:五号楼二楼名医馆

萧山区基层名中医、骨科专家 王建岳

主任中医师、萧山中医院副院长,从事骨伤科工作20余年,擅长对各类颈肩腰腿痛的保守治疗,曾在上海长征医院骨科进修一年,并先后作为访问学者至美国、德国、法国、荷兰等骨科中心交流研修,能熟练应用中西医两种方法对骨科的各种疑难杂症进行诊疗。

义诊地点:门诊一楼骨科专家门诊

杭州市名中医、内科专家 高雅文

主任中医师、浙江中医药大学及江西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浙江名中医馆萧山分馆主任,师从浙江名中医徐珊,得其悉心指导,从事中医临床及科教研工作3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是萧山区第二期名中医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萧山区导师帮带基层医务人员导师、萧山中医院糖尿病专科学科带头人,用中西医结合(内服、外敷、膏方)治疗内分泌代谢疾病取得良效,有多项课题成果获省、市、区科研成果奖并有多篇论文发表,擅长对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状腺疾病、肥胖症、高脂血症、痛风、更年期疾病、月经病、黄褐斑、痤疮、亚健康等的治疗。

义诊地点:五号楼二楼名医馆

萧山区名中医、骨科专家 曹国平

主任中医师、萧山中医院一二病区(关节外科一)主任,曾赴全球最大的人工关节中心德国Endo-Clinic医院进修学习,多次到香港玛丽医院、美国、法国等地访问学习,在院内率先开展肘关节镜手术,独立完成院内首例全膝置换、全髋翻修、全膝翻修、肩关节镜、全肩置换、半肩置换等手术,在人工关节置换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较高的造诣。

义诊地点:门诊一楼骨科专家门诊

萧山区名中医、骨科专家 庄伟

主任中医师、萧山中医院七病区(儿童骨科)主任,熟练诊治小儿骨科、创伤骨科、骨质疏松症等骨科常见疾病,擅长儿童四肢骨盆及脊柱骨折等各种复杂的创伤及后遗症、发育关节脱位、马蹄内翻足等儿童足踝疾病、青少年运动损伤、脑瘫痪后遗症、肌性斜颈、儿童股骨头坏死、儿童骨与软组织的感染、结核、肿瘤等的治疗,对小儿先髋截骨矫形、关节镜手术、复杂的骨盆骨折等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义诊地点:门诊一楼骨科专家门诊

萧山区基层名中医、推拿专家 周东辉

主任中医师、萧山中医院推拿科主任,浙江中医药大学兼职副教授、浙江省中医药学会推拿分会委员、浙江省康复医学会中医药专业委员会委员。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推拿临床工作,擅长用一指禅推拿、脊柱正骨等手法治疗颈椎病、颈性眩晕、颈性头痛、急性腰扭伤、腰椎间盘突出症、退行性腰椎滑脱症等脊柱相关疾病,小儿保健推拿及手法治疗小儿腹泻、小儿厌食、小儿肌性斜颈等病。

义诊地点:门诊三楼推拿科门诊

骨科专家 汤样华

副主任中医师,硕士研究生学历,浙江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兼职副教授,中国医促会骨科分会足踝外科学组青年委员,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骨伤科分会青年专委会委员,杭州市131中青年人才。主要从事足踝外科、手外科临床工作,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 发表SCI 收录论文6篇,为中国现代医生杂志、安徽医药审稿专家。

义诊地点:五号楼二楼名医馆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