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文字列表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第八届第八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15日 09:14来源:

6月11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第八届第八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朱晓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党委书记姚晓聪对《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2020年内审工作报告》(草案)进行报告。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朱晓华分别对《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草案)和《“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草案)进行报告。

财务科科长金彦对《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报告,并作职工代表意见反馈说明。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科科长徐云峰对《职称评聘管理办法》的草案进行报告,并作职工代表意见反馈说明。

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建民就2020年重点提案完成情况作反馈说明。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朱晓华就今年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作说明。

听取报告后,代表们审议通过了《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2020年内审工作报告》(草案)、《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草案)、《“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草案)、《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的报告》(草案)、《职称评聘管理办法》(草案)。党委书记姚晓聪宣读了本次职代会决议报告。

凝心聚力共创辉煌,务实创新阔步前进。当前正处于医院等级复评的重要时刻,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顺势应时、求变思新,努力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在健康萧山建设中书写“萧医人”的新篇章!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