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超有爱!白衣天使为孩子们过儿童节,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

2021年06月02日 14:11来源:

第71个国际儿童节。浙江萧山医院儿科病区为了让住院的小朋友也能过上一个开心愉快的节日,6月1日当天开展了“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常务副院长来俊、副院长陈龙、护理部主任徐红燕、医务科科长茅迪斐同儿科医护人员一起,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和节日祝福。

“来,宝贝,给你的礼物,节日快乐~"

“我喜欢这个芭比娃娃!”

"我要小汽车~"

“祝孩子们早日康复,孩子们加油!"

儿科病房里,不断传来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

家长们也纷纷为医院这样富有爱心的活动点赞,没想到这里的医护人员这么细心,让今年的儿童节过得如此温馨。

礼物虽小,情意浓浓。儿科病区主任王蛮蛮表示:“每年六一儿童节,我们儿科都会给病房住院的小朋友送上小礼物和祝福,希望可爱的小朋友们在治疗过程中也能感受到快乐,早日康复,健康快乐成长!”

同样是儿童节,有一些小朋友正在机场隔离酒店内,他们怎么过节呢?他们也有礼物吗?

浙江萧山医院负责的温德姆隔离酒店内,正好入住了5名小朋友,其中还有3名日本籍儿童,为了让小朋友们在隔离点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浙江萧山医院7位医护人员提前网购了小玩具,儿童节一大早就送到每位小朋友手中。


孩子们收到礼物后非常高兴,家属也表示原以为这次儿童节要留下遗憾了,没想到医护人员如此贴心。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