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关爱儿童,关注成长!这场微义诊活动别错过~~~

2021年06月02日 14:06来源: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也是我们国家的未来

孩子健康成长是我们最大的愿望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

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萧山中医院儿童生长发育科联合儿童骨科

举办“六一”微义诊活动

活动时间

6月13日(周日)下午

13:00-16:30

活动地点

萧山中医院门诊二楼

儿科诊室

活动福利

义诊当日免专家挂号费

儿童先天性髋关节脱位筛查

专业测量身高体重

绘制生长曲线图

生长发育评估

评估后符合矮小、早熟的孩子可免费体验价值145元的智能微剂量骨龄测定及AI骨龄判读(限30人)

萧山中医院儿科

萧山中医院儿科成立于1958年,是“浙江省中医儿童哮喘重点专科”,“杭州市中西医结合儿童哮喘防治诊疗基地”;2012年开始,科室开设儿童生长发育门诊。该科形成了以传统中医药及中西医结合综合疗法治疗儿科疾病,尤其是开展火罐治疗、冬病夏治、冬病冬治、冬季儿童进补、膏方、中药直肠滴入、针刺疗法等具有中医特色的疗法,治疗儿童呼吸道、消化道疾病及儿童性早熟、身材矮小、厌食等疾病。


萧山中医院儿童骨科

萧山中医院儿童骨科2011年成为杭州市医学重点学科。主要学科特色及重点技术有:儿童骨折的手法整复和微创治疗、关节镜下微创治疗青少年各种运动损伤治疗、发育性髋关节脱位的系列治疗、先天性马蹄内翻足的系列治疗、儿童及青少年脊柱侧弯的治疗、儿童肢体成角畸形矫正和延长、脑瘫儿麻痹后遗症的系列治疗、儿童骨与关节损伤感染和肿瘤等。

义诊专家介绍

庄伟 萧山区名中医

萧山中医院儿童骨科主任、主任中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能熟练诊治小儿骨科、创伤骨科、骨质疏松症等骨科常见疾病,擅长儿童四肢骨折及脊柱骨折等各种复杂的创伤,专业诊治儿童O型腿、X型腿、行走内八字、外八字、儿童扁平足等肢体畸形以及发育性关节脱位、马蹄内翻足等儿童足踝疾病、青少年运动损伤、脑瘫后遗症、肌性斜颈、儿童股骨头坏死、儿童骨与软组织的感染、结核、肿瘤等治疗,对小儿先髋截骨矫形、关节镜手术、复杂的骨盆骨折等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义诊限号30个

吴慧芬 主任医师

萧山中医院儿科主任,从事中西医结合儿科临床工作20余年,致力于中西医结合综合疗法,熟练运用火罐、冬病夏治、冬病冬治、脐贴、膏方、小儿推拿、针刺疗法等技术进行儿科呼吸系统及儿童常见病诊治。近年来,在运用针刺、耳穴压豆等中西医方法治疗身材矮小、性早熟、抽动症等疾病上取得一定疗效。

义诊限号25个

汤书晶 主任医师

浙江省知名生长发育专家。从事小儿内分泌疾病临床科研工作40多年,长期专注于儿童性早熟与矮小症的研究与治疗,擅长诊治儿童性早熟、矮小症、肥胖症、生长落后、甲状腺疾病等内分泌疾病。

义诊限号25个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