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瓜沥分院开展安全大检查,营造安全、放心就医环境

2021年04月15日 09:24来源:

为维护好冬春季医疗工作秩序,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给广大患者一个安全的医疗环境,瓜沥分院组织综合督查小组对中心及服务站进行安全大检查活动。本次检查由副院长宋珍莉、副院长邵亚军带队,分别对医疗安全、院感、护理、质控、财务、消防安全、行风建设、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综合性检查。

结合冬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检查组分别深入科室、服务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重点对预检分诊和全科门诊的诊疗规范,遇到突发情况各科室的急救响应速度、医废处理、药房药库、消控室、高配房、各处消防器材等进行了现场督查与指导。

副院长邵亚军在检查后指出,安全是我们所有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全院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做好医院的各项安全工作,为广大患者营造安全、放心的就医环境。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