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益”起过年 —— 益农镇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021年02月18日 12:20来源:

2月10日(农历腊月廿九),庚子年最后一个工作日。下午,益农镇镇长王晓川、副镇长李国建与公共服务办高利锋主任一行来到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送上了新年祝福。中心主任方祝英、副主任李锋、袁秀琴等陪同。

恰逢预防接种室在为重点人群接种新冠疫苗,镇领导一行来到预防接种室,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的具体流程,并作出指导。

镇领导与现场刚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进行亲切交谈


在新冠核酸采样点,镇领导充分肯定了医务人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对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当前疫情形势仍较复杂,不容忽视,尤其今年留萧过年人员较多,镇领导叮嘱医务人员务必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值守,做好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劳逸结合,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助百姓度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春节!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