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医共体 | 务虚会谋实招,全力推动区三医院医共体高质量发展

2021年02月05日 14:29来源: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建设发展工作,坚持“两手硬 两战赢”,基本完成了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十三五”规划实现完美收官。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建院70周年。

为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为医共体长远健康发展把“脉”开“方”,近日,区三医院医共体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医共体领导班子、部分职能科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科主任代表、年轻医务人员代表、各分院院长等共计20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医共体建设依次发言,从科室建设、品牌打造、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医疗水平与管理能力提升、智慧医疗、医共体紧密融合等方面建言献策。

领导班子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建议以及发展思路。


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院长邵海兴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对医共体发展形势及医共体管理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进行了剖析。

邵海兴要求,医共体目前困难、机遇与挑战并存,接下来要慎终如始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重点,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萧山南部医疗中心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