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区三医院召开十一届六次职代会

2021年02月04日 10:46来源:

1月29日,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十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门诊六楼会议厅隆重召开。医院全体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俞叶山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邵海兴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乘势而上 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医院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 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院上下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卫健部门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年度工作目标和防控任务,坚持“两手硬 两战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管理,基本完成了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报告从疫情防控、学科及人才队伍、医共体建设、党建文化宣传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医院2020年工作,同时客观指出了医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对2021年医院工作从“党建引领,提升发展内涵彰显医院特色”、“慎终如始,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巢引凤,加速人才培养增强发展动力”、“因势而谋,加强学科建设激发内生活力”、“靶向施策,提升“互联网+医共体”建设水平”、“同频共振,全力以赴备战‘二甲’复评”六个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

邵海兴还就2020年本人思想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楼近阳对医院“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对“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做解读。“十三五”期间,医院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医疗质效持续上升、办院条件不断改善、学科建设喜获丰收、人才队伍建设阔步前进、综合改革进展迅速、疫情防控应对有效。“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了未来五年医院发展的总体目标,涵盖了党建、发展规模、人才队伍、学科品牌、综合服务能力、医共体建设、信息化建设等九项重大任务。

财务科主任孙凯东作了医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2021年财务预算编制报告。

分组讨论

在分组讨论时,代表们就每个报告进行了认真慎重地讨论和审议,并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会议通过了2020年医院工作报告、2020年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21年医院财务预算编制报告。会议还进行了干部民主评议。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长根致闭幕词。夏长根指出,2020年医院在不增加人员的基础上出色地完成了防疫抗疫和全年医疗任务,这是全院职工辛勤付出的成果,要珍惜疫情防控稳健局面。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建院70周年,我们要早谋划、早起步,以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担当,抢抓发展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大会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要求全院职工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决议,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举旗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的双胜利,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萧山南部医疗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