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围观!2021届最早的大学通知书送来啦!

2021年07月14日 14:11来源:

7月14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学生工作部部长、招生办公室主任方志勇,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来明佳一行来到我校,为我校2021届优秀学子颁发录取通知书。十一中书记、校长高建祥,副书记、副校长莫利崧,副校长裴忠成,教务处和高三年级部老师以及被东方学院录取的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副校长裴忠成老师主持。

高建祥校长对申屠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东方学院多年来给予萧山十一中学子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高校长勉励即将走进东方学院的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注重自身各方面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在东方学院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涯。同时,他也期待两校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宽多元招生的路径,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

申屠书记为通过“三位一体”考入东方学院的大学新生们一一发放了录取通知书,也向大家介绍了东方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与十一中的合作历史。她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在大学里多方面历练自己;转变学习方式,在新的起点上以持之以恒的努力实现人生理想。同时,申屠书记也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亲切交谈,回答了大家关心的大学学习、生活、发展等方面问题。

莫利崧副校长介绍了十一中的办学理念和2021届学生升学情况,以及我校对多元化办学路径的探索。

东方学院学工部方老师介绍了学院的招生政策以及三位一体的录取情况。

学生代表金一杰、张禹杰、吴思程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录取专业及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之意和对母校十一中的感谢之情。

作为多所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十一中多年来一直在探求学生的多元化升学路径,为学生的个性发展创设尽可能多的条件,努力拓宽学生的升学通道,助推学生远航之路。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