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红山农场党委书记、场长沈光夫调研红山学校发展情况

2021年03月03日 15:42来源:

3月2日下午,红山农场党委书记、场长沈光夫调研红山学校发展情况。红山农场党委委员、副场长周凤娟,场党政综合办主任黄晓萍,场党群和公共服务办副主任朱晓露参与调研。

调研中,沈光夫一行,实地查看了红山学校的校园环境,听取了盐文化建设情况,了解了红山学校2021年度发展目标和开学情况。

在座谈中,沈光夫肯定了开学工作有序扎实,对红山学校近几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管理,要建章立制,科学定位,真抓实干,强化教职工队伍建设,大力弘扬正能量;二要做精文化品牌,盐文化要在一定范围内亮出特色,并渗透到对学生、教师的教育语言中,助推“美好教育”建设;三要围绕政府的中心工作,发展学校,提高办学质量,为吸引人才到红山工作创造条件;四要创名校、培名师,着眼长远,引进与培养并举,发出红山学校的声音。

周凤娟,要求红山学校加快发展力度,多方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做好学生、教师的心理健康工作,打造家长放心的学校。


范兴祥校长汇报了2021年学校工作目标,介绍了我校提升教师水平、加快“盐文化”建设的做法,感谢了农场领导对红山学校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学校的办学特色,努力办成家门口的满意学校。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