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促产教融合深入发展 谋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 新闻资讯 ]    
2021
08-24
15:53

萧山网讯 8月20日上午,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瑶伟、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叶茂、副院长花永剑、实训中心主任蒋涛等一行赴杭州国际珠宝城及长三角国际珠宝产业园走访调研,并与珠宝品牌合作单位亲切座谈,促进实习基地“产教融合”深入发展。

图片

调研分享深入沟通交流

图片

调研分享深入沟通交流

杭州国际珠宝城副总王丽达热情介绍了“百亿市场”杭州国际珠宝城的运营概况以及长三角国际珠宝产业园区的发展规划,省黄金珠宝饰品质量检验中心主任严雪俊就珠宝行业人才需求状况、人才素质要求及省内珠宝行业的发展规划做了简明扼要的分享,老凤祥、六桂福、福诚黄金、欧露珠宝等产教融合企业参与了沟通交流。

图片

走访合作助推融合发展

通过走访,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党支部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为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双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探索高职教育人才培养新模式,共同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同时,以校企合作为抓手,探求全方位多领域深度合作,切实履行好学校的社会责任,服务企业发展,打造好校企合作品牌,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图片

参观黄金生产企业

图片

参观产业园区省方圆集团珠宝检测实验室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王丽达 汪霞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