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领任务”项目攻坚第二次月度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4-04-08 14:04:49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4月7日,义桥镇召开“领任务”项目攻坚第二次月度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徐锋,镇人大主席蔡雁,相关项目实施部门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和项目负责人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徐锋逐一听取汇报后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盯环节,要明确要求,紧盯项目建设申报、土地报批、建设单位确认、开村民代表会等关键环节,确保项目建设持续高效推进;二是盯问题,项目实施部门要紧盯部门能解决的问题,全力以赴破题攻坚,紧盯需要上级领导助力的问题,上下合力疏堵清障;三是盯进度,排定项目计划尽可能考虑全面,倒排计划、定期督查,确保项目按原定计划推进。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目前的推进情况、下一步计划和存在困难问题作汇报说明。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