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举行四月升国旗仪式

更新时间:2024-04-02 11:15:21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人间四月天,不负好时节。4月1日,义桥镇在镇政府广场举行月度升旗仪式。镇全体机关干部,综合行政执法队,城管中队,义桥派出所,司法所,机关临聘人员参加。

广场上,所有人整齐列队,肃穆等待。随着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这一刻,国旗不仅是国家的象征,更是全体义桥人的共同信仰和荣耀。

在晨光中,国旗的颜色愈发鲜艳,每一个五角星都闪耀着金光,仿佛讲述着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和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这一刻,时间仿佛凝固,升旗仪式将成为义桥全体干部职工心中永恒的记忆。

勇攀新高峰,铸就新辉煌。庄严的升旗仪式激发出义桥全体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爱国情怀,让每一个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持之以恒、积极进取,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步伐,为义桥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为创造新质生产力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