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务院参事胡祖才来义桥调研乡村建设

更新时间:2024-03-28 15:08:49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3月26日,国务院参事室调研组胡祖才参事带队来义桥调研乡村建设。浙江省政府参事、浙江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孟刚,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万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鲁伟鼎,万向三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许小建,镇党委书记陈钢等陪同。

胡祖才一行来到萧山生态文明馆,参观了“探索山岭”“大山你好”展厅以及“大自然商店”,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听取了当地生态保护举措、生物多样性监测和寺坞岭生态恢复等情况。

胡祖才表示,浙江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开启的生态省建设道路,谱写了一首生态文明建设的浩荡长歌,让绿色成为浙江发展的主色调。寺坞岭作为“南杭之巅”,生态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要大力支持绿色发展,生态发展,把生态价值变成经济价值,把生态价值转化为社会价值,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鲁伟鼎汇报万向集团助力浙江绿色生态发展工作情况。

陈钢介绍义桥镇推动生态共富工作情况。


作者:  编辑:顾晨艳